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组织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高度重视,3月31日,海馨社区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社区两委成员和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会议中表示:在去年主题教育中我们认真学习关于习近平重要讲话,今年继续认真落实党员教育培训,通过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围绕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着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治理能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化拓展“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格局,着力集聚爱国奉献各方面优秀人才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此次会议既给大家点了方向、教了方法,也提出了具体目标、精准要求。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切实消化吸收,将其融入到2020年工作的思考和谋划当中。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2020年文体...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疫情防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