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妇联开展“十百千万”巾帼大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团结带领辖区广大妇女和家庭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2月26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姐妹开展“十百千万”巾帼大宣讲。

宣讲会上,海馨社区妇联主席康小丽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主题,带领妇女姐妹们学习了“六句话”内容和发展过程,以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向妇女群众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和对内蒙古发展的殷切期望,切实筑牢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同时,和辖区妇女姐妹们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让大家对惠民政策、医疗保险、高龄津贴、生育补贴、医疗救助、临时救助等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大家算好“切身利益账、间接利益账、共享利益账”等惠民“三本账”,引导大家进行“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恩向谁报”的感恩宣传,确保家家清楚、户户明白、人人知晓,全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坚实力量。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贴近妇女、贴近群众,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丰富了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下一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妇联将立足基层宣讲文化阵地,持续深入推进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十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为重要抓手,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让理论宣讲真正接地气、入人心、有实效,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