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春节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分享到:

为做好辖区困境儿童冬季保暖关爱帮扶工作,关注困境儿童生活,切实提供优质便捷暖心服务。1月22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在困境儿童家中,海馨社区民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细心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同时,给困境儿童送上了精心挑选的书籍和衣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让困境儿童在寒冬里感受到丝丝暖意。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小宇就读于八中初一,没有父亲,母亲也是残疾人,行动不便也没有劳动能力,母子俩是海馨社区在享低保户,小宇母子俩一直和姥姥、姥爷一起生活,家中经济十分困难。小宇同学感动地说:“感谢阿姨们以及所有好心人对我们的帮助,很高兴来看我,新的学期,我想努力学习,进步一点,尽量把作业交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一件棉衣,驱散冬日的严寒,一句关爱,更是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

此次爱心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社区对困难儿童的关心和关爱,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海馨社区将持续深入、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上一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篇】:岁寒时节送温暖 社区慰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