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岁末年初整治‘飞线’安全‘加分’专项 排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分享到:

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一直是小区整改的顽疾之一,飞线充电害处多多电线从高处牵下,凌乱如麻,色彩不一,杂乱无章,影响了小区的美感,最主要是存在诸多安全隐患1月16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开展“飞线”专项排查活动。

整治行动中,社区网格员和物业工作人员辖区小区内电线私拉乱接问题逐栋楼进行清理,并耐心劝导、告知居民违规充电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潜在危险,督促立即将“飞线”移除,并引导居民将电动车停至小区车棚内规范充电。遇见拉飞线的住户家里没人的情况,社区网格员还贴心的贴上安全隐患提示并附上整改通知。据统计,此次排查10余处飞线充电行为进行制止,对私拉电线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防火应急知识,提高居民群众安全消防意识。海馨社区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大宣传和排查力度,为居民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龙行龘龘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迎新... 【下一篇】:“把爱带回家”志愿普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