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文联、内蒙古文联一行人到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分享到:

和谐社区,文化为魂,社区是城市的“细胞”,社区文化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9月6日上午,中国文联、内蒙古文联一行人到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文化建设工作。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嘉敏陪同。

调研组一行人在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的带领下参观了海馨社区文化阵地,对海馨社区文化设施建设、文艺队伍等情况进行了讲解。调研组一行人参观时,海馨社区国韵京剧社正在活动室开展“中秋节”戏曲演唱汇演活动,调研组一行人驻足欣赏,频频点赞。在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烫画工作室时,胡峰老师正在创作,调研组一行人对胡峰老师的《三牛图》、《五牛图》、《雷锋》头像等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并交流烫画技巧及烫画流程。书法室的书法爱好者们正在进行书法练习,为了表示对调研组一行人的欢迎,海馨社区书法爱好者张叔即兴写出了“乌海欢迎您”,调研组一行人对书法爱好者们的热情表示感谢。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将以此次调研为新的起点,持续完善、提升社区文化建设工作,以文化人,用文艺文化力量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征求群众需求,使林荫街道海馨社区文化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八月十五月儿明 海馨社区中秋系... 【下一篇】:海馨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