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开展青少年普法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9月6日,海馨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青少年普法宣传。

依林小学的路上,可以看到身穿红色网格马甲的网格员们,正在对上下学的青少年、接送孩子的家长们们进行普法宣传,她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围绕“什么是校园暴力”“如何防范校园暴力”“遇到暴力如何处理”等内容向青少年进行宣传。网格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科普法制观念,让青少年深刻地体会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同时,海馨社区网格员呼吁青少年回家后多看普法知识方面的书籍,真正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体现了社会对青少年的关心和保护,正确引导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更使辖区青少年对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社区法制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 【下一篇】:护航开学安全,筑牢校园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