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开展《共创健康·健康乌海行》关爱职工健康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健康素养、关爱职工健康生活,防止防治职业病高发风险,提高广大职工对自身健康的重视。8月29日,自治区健康讲师赵海洋为海馨社区体职工开展《共创健康·健康乌海行》关爱职工健康讲座。

讲座中,自治区健康讲师赵海洋利用ppt课件,并结合往期相关疾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高血压发病的起因、症状和预防。又针对社区职工的职业特点,讲述了预防肩周炎、颈椎病和腰间盘突出健康知识,并且传授日常肩颈按摩位置与手法,教大家做了“颈肩操”。

通过开展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海馨社区职工对健康基本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增强了其预防疾病意识,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生活观念、进一步增强了职工自我保健意识,提升了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护航开学安全,筑牢校园周边交通...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