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开展“反食品浪费法”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分享到:

粒米虽小犹不易,莫把辛苦当儿戏。为进一步推进《反浪费食品法》宣传力度,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节约理念,杜绝浪费粮食,提升辖区居民生活行为习惯,11月29日下午,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反食品浪费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电子屏标语、张贴和发放《反食品浪费倡议书》等方式进行。社区网格员在对居民宣传倡议书时说,古时候诗人创作《悯农》,如今反对浪费再次被提出来,可见反对浪费的重要性,我们中国人口基数大,如果每个人都浪费粮食,那后果不堪设想,但是,如果我们人人都珍惜粮食,把珍惜粮食变成一种责任,那么又是怎样的一份收获。居民王阿姨说,孩子,你说的对,以前困难的时候我们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吃一顿白面,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粮食啊。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居民对《反食品浪费法》的认识,对今后居民自觉形成勤俭节约意识、坚持反浪费有很大的帮助。海馨社区倡导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情暖寒冬 健康相伴... 【下一篇】:海馨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