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分享到:

为持续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营造无黑无恶无乱及平安建设社会氛围,保障辖区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维护社会长治久安近日,海馨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面对面介绍扫黑除恶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式方法、解读相关经典案例等,多方面宣传扫黑除恶工作,让广大居民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同时,还向居民普及有关平安建设知识和日常安全防范小技巧,鼓励辖区居民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及平安创建工作中来。一位居民说:“辖区安定,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为了家园和谐美好,我们会积极参与辖区建设,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的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无黑无恶无乱及平安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增强了居民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提升了居民对辖区治安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享受平安成果”的浓厚舆论氛围。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反食品浪费法”宣... 【下一篇】:时光荏苒 书香四溢 海馨社区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