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时光荏苒 书香四溢 海馨社区邀您在知识的海洋遨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分享到:

冬日的阳光总是让人感到温暖,此时,寻一方净土,觅一份安静,静静的沉醉在书籍的世界里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这,随你陶醉在文学的创作中还是走在科幻的世界里,这里,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四楼鸿雁图书室是你很好的选择。

走进海馨社区鸿雁书屋,就像走进了知识的海洋,木香古色的设计体现出内涵深厚、稳重而严谨的儒雅风范,内藏文学、政治、科技、经济、少儿等多种类书籍展现出书屋的内涵,深受青年喜爱的墨水屏电子阅读本让你站在潮流的前线。图书是通向知识之门,为个人和社会群体的学习和文化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基础的条件,有人说,一个的地方的文化如何,去看看这个城市的图书馆就只知道了,海馨社区的韵味,鸿雁书屋便可以体现其中一二。

来吧,做一个学无止境的人,在远离城市喧嚣的海馨社区一隅为你提供这样一个安静舒适的场地,看看书,放松放松,拍个照,过一把网红的瘾,让我们的生活明亮起来,生活的闲暇原来不只有游戏、手机和刷剧,生活原来可以更有意义。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 【下一篇】:感悟百年光辉历程 履行新时代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