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悟百年光辉历程 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海馨社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辖区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革故鼎新,奋力谱写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11月25日,海馨社区特邀请了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乌海市妇联组宣部安然,为辖区巾帼志愿者、妇女群众宣讲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海馨社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乘风破浪、砥砺奋进,成功办好一件件大事要事喜事,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个风险挑战,党和人民事业取得骄人成绩,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实践证明,越是重要历史关头,越是关键时刻,越是彰显领袖的核心作用,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越要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海馨社区将持续开展党的理论政策宣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妇女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投身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争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奉献者,受益者;用情用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儿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及家庭争做社会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推动者。


【上一篇】:时光荏苒 书香四溢 海馨社区邀您... 【下一篇】:市妇联为海馨社区“巾帼志愿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