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团支部学习共青团乌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分享到:

高举团旗跟党走,砥砺奋进建新功,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2021年11月23日共青团乌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圆满落幕,2021年11月24日上午,林荫街道办事处海馨社区团支部在社区四楼鸿雁书屋开展大会精神学习会。

首先,海馨社区团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代表了团员身份的吉祥物“团团”和“员员”的由来,接着开始了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大会的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会议精神,高举团旗跟党走,砥砺奋进建新功,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各界团员青年为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海馨社区团支部书记传达了乌海市委书记唐毅在大会上针对青年团体的工作时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群团工作者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还强调要增强青年团体的“四个认同”,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做坚定的信仰者和坚实的践行者。乌海的青年要满怀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投入到建设乌海中去。

通过此次学习,海馨社区青年团体深知党和政府对青年团体的重视,更不敢懈怠肩上所背负的重任,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的力量就是社会的力量,坚决做党的强健生力军。海馨社区团支部也将继续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青年团体组织,创新团工作,创新团活动。


【上一篇】:市妇联为海馨社区“巾帼志愿阳光... 【下一篇】:“红色初心映党辉 爱心慰问显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