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清理空地垃圾 守护美好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分享到: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辖区空地也比较多,近期海馨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武警支队背面空地变成了“垃圾场”,成为一些人偷倒各种垃圾的场地,堆积的垃圾影响了环境。

针对这块空地存在的垃圾偷倒问题,林荫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清理方案,雇佣清理公司经过几天的清理,把偷倒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为了整治偷倒行为,海馨社区曾多次向居民、物业公司、店铺业主等进行宣传,倡议大家共同爱护环境卫生,不要将垃圾偷倒在空地上,并在清理完的地方立了警示牌。

为了避免偷倒垃圾现象再出现,该区域的管理还会进一步加强,海馨社区也将继续加强对该区域的日常巡查,目前实施每天24小时进行巡查,确保垃圾问题无反弹,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保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不要再有偷倒垃圾现象发生。


【上一篇】:【童心向党】绿色消费 从我做起... 【下一篇】:海馨社区“多举措”宣传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