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开展庆“八一”送温暖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分享到: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乌海市武装部政委张伟辖区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乌海市武装部政委张伟和林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骆燚,在海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辖区现役军人家中。张伟先后来到武鹏和国建华家中,与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对现役军人长期投身国防建设的理解与支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继续发扬军人及军属的优良作风,自力更生,让军人安心工作,积极报效祖国,为家乡添光彩。

此次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通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鼓舞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牢固树立了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


【上一篇】:党的光辉照我心,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市域社会治理齐参与,美好生活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