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域社会治理齐参与,美好生活共分享 ——海馨社区文体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分享到:

为确保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7月29日上午,海馨社区组织辖区管片民警、物业公司、网格长和网格员、居民开展市域社会治理齐参与,美好生活共分享——文体宣传活动。

此次文体宣传活动与传统文体活动不同,此次文体宣传活动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相关内容、比赛与娱乐相结合,共设有同心击鼓千里传球合力建楼同心共度4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又充满了挑战性与团体性活动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参赛的管片民警、物业公司、网格长和网格员都专注投入、挥洒汗水,拼速度、拼力量、拼团队协作,场面十分热闹。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饶有兴致地拍摄比赛的精彩瞬间。参加活动的网格内人员表示,这次的游戏活动都挺好玩的,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又增加了凝聚力。

活动在社区的精心组织和辖区内网格人员、居民朋友的共同配合下,进行的井然有序,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和拿着精美礼品满载而归的这种场景,这就是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吧。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宣传了市域治理相关内容,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对融洽邻里关系,增进社区凝聚力,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激励了广大社区网格内人员的战斗力和积极性加强社区建设和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庆“八一”送温暖走... 【下一篇】:海馨社区开展“防灾减灾你我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