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领航 海馨社区红色物业通下水连民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分享到:

物业事虽小,件件牵民心。海馨社区将党建引领物业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切实关注到辖区居民的吃穿住行等问题,1月14日下午安泰家园华通物业为18号楼的居民疏通下水。

“楼下下水道堵了很多天,一股怪味,让人特别难受。我们也不知道该找谁,你说上不上火?”虽然说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但一想起管道堵塞的场景,18楼的居民仍记忆犹新。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到小区实地查看,并协助解决此事。维修人员不畏严寒不怕脏污,经过一下午的工作下水道终于彻底疏通了,随着流走的污水、消失的臭味,居民们脸上也露出了微笑,承诺今后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随意往下水道内乱倒杂物,并为社区的工作人员们点赞!

海馨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以民生为向导,坚持科学治理,协调各方资源,强力部署推动,并通过努力,解决居民们切实困难,让群众对美好宜居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上一篇】:“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海馨社区... 【下一篇】:安全意识刻不容缓——海馨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