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全意识刻不容缓——海馨社区开展灭火器使用知识培训,筑牢居民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分享到:

天气越来越冷。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物业公司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能力,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增强物业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和应对火灾的反应能力113午,海馨社区与辖区物业开展了消防灭火器使用知识培训活动筑牢居民安全防线

培训现场,物业领导向职工们宣传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为工作人员讲解消防基本知识及灭火器的分类及使用方法,从灭火器开启、距离火源远近以及初期火灾的基本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和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同时,也向工作人员再次讲解了火灾事故中住宅火灾、高楼火灾等地的应急要点,帮助工作人员掌握遇到火灾报火警、使用灭火器、初期扑救和逃生自救等技能。

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物业职工们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使职工们掌握了灭火器灭火要领,也使职工们更好地积累了灭火的经验,为小区增加了一道安全之锁,为居民们营造一个更加平安、幸福的生活环境创造了条件。


【上一篇】:党建领航 海馨社区红色物业通下... 【下一篇】:心系建国前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