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心系建国前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分享到: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建国前老党员的关心关爱,20211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义贤一行到参加过解放战役和朝鲜战役的建国前老党员刘效贤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工委书记于志永,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洪波等一同参加慰问。

张义贤同志亲切的询问刘老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家庭状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老党员刘效贤留下了感动幸福的泪水。刘效贤老人现年已93岁高龄,但老人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讲起来曾经参加过的解放战役和朝鲜战役来更是难掩当年风采。老人家热情的向大家展示了曾经在部队上受到的种种荣誉,共同回忆着当年峥嵘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慰问组对老人作为一名建国前老党员,为国家、社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谢意,共同希望老人家能保重身体、健康幸福。慰问结束后张义贤叮嘱各级党组织们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让老党员安享晚年,乐享发展成果。

建国前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榜样,没有他们的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的辉煌成就。我们要多向老党员学习,以他们的光荣事迹为榜样,以他们的优良生活作风和工作态度为标杆。


【上一篇】:安全意识刻不容缓——海馨社区开... 【下一篇】:海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