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小区全面消杀刻不容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分享到:

“闻着楼道里消毒水的味道,感觉我们身边的环境安全多了”居住在安泰家园23号楼的王大妈说到。近期,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且病毒传播方式趋于多样化,国内多地零星散发病例持续不断出现,疫情防控工作仍然面临严峻考验。为了保障辖居民的居住环境安全、健康,海馨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杀。

防疫期间,海馨社区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希望物业服务企业作为小区防护的第一道防线,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奉献坚守,担当作为,坚决打这场防疫攻坚战。各物业接到通知,每天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小区大门通道、楼道、电梯、单元门、垃圾桶、公共设施等区域进行细致的、全方位的消杀工作。

疫情防治,你我共同努力!海馨社区号召全体居民们要加强自我防护,从自我做起,非必要、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科学防控。春节即将到来,提倡居民们就地过年,不走亲访友,视屏拜年也是一种新时尚。攥指成拳,合力致远,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沉着应对,勇于担当,全力决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篇】:心系建国前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 【下一篇】:合力解民忧 构建共治共建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