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合力解民忧 构建共治共建新机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分享到:

海馨社区致力于不断在市域治理中下功夫,联合执法部门,通过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为基层社区“疑难杂症”的治理提供强有力的执法保障,提高居民满意度。

近日在网格员的入户走访中,依林E区5号2单元楼的居民多次反映8楼的一住户将自家狼狗放在楼梯安全通道存养,居民通过时会引起狗吠,较小年龄的孩子都不敢从此楼梯间经过,已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网格员及时询问到养狗户的信息,并联系物业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劝导,几经周折并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民服务刻不容缓,海馨社区党委书记了解情况后,及时带领网格员到现场勘查,入户与居民进行沟通,并第一时间联系到海区综合执法局林荫中队对其采取了相应措施,解决这一困扰居民多日的难题,为基层社区解决“疑难杂症”,消除了居民紧张情绪和潜在危险,维护了公共安全。

   勤政高效亲民,林荫执法中队积极做到了工作不出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使执法工作根植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逐渐形成了共治共建的城市市域社会治理新格局。


【上一篇】:海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小区... 【下一篇】:服务不降温,海馨各物业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