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服务不降温,海馨各物业暖心服务不停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分享到:

伴随着冷空气的来袭,气温陡然下降,天气虽冷,人心却暖,在海馨社区的各个小区里,物业公司们用一个个暖心的举动,为业主们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幸福社区,让冬天也充满温暖。

最简单的重复,却是最辛苦的付出,最平凡的岗位,却有最重要的职责。安泰家园的物业近期维修了各楼栋的防盗门和楼道的窗户,让楼道里也洋溢着温暖。海馨家园的物业还帮居民换玻璃、按把手,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只为给大家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保洁们每日早早上班,认真清理区内各个角落,做着日常的保洁工作。在疫情日趋严峻的情况下认真的做着消杀工作,他们每走过一个地方,洒下的是汗水,留给大家的是整洁干净的环境。他们辛勤的付出,只为提高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温暖,不只来自和煦的阳光,更来于流淌在心底的暖意,他们通过一件件日常小事,用行动践行“让服务有温度”。

 


【上一篇】:合力解民忧 构建共治共建新机制 【下一篇】:海馨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