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老年人对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老年人对电信诈骗类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2021年1月11日下午,海馨社区邀请银发宣讲团团长肖挺喜到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讲座。

活动中,肖老师结合典型诈骗案例,特别是针对老年人购买保健品等现实存在问题对电信诈骗作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宣传,并提醒老年人要提高防骗意识,识破不法分子的骗招骗术,切实保障自己的利益不受侵害。同时,还针对现在季节特点,给老年人传授了“如何做好夏季防盗的知识。受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宣传,进而使老年人掌握了电信诈骗案件的行骗手段和作案特点,提高了自我防范的免疫能力,筑牢起一道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防火墙”。


【上一篇】:服务不降温,海馨各物业暖心服务... 【下一篇】:海馨社区加强宣传 引导群众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