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加强宣传 引导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分享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形势严峻、不然忽视,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海馨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通过居民微信群、小区宣传栏、给居民发放告知书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努力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安全。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网格员每天下到各自网格排查疫情,认真做好辖区内由石家庄、邢台等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

海馨社区号召居民们要加强防护,先从自身做起,家里要勤通风,减少外出、减少聚会、避免人员聚集。大伙出门时都要带上口罩,春节即将到来,提倡居民就地过年,不走窜。还有就是社区或者物业人员打电话询问情况的时候,希望居民们能够积极配合,家里有外地过来的亲戚家人及时跟社区汇报。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讲座 【下一篇】:关爱困难家庭 走访慰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