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爱困难家庭 走访慰问暖人心——海馨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月11日,海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蒙西高速收费所员工塔娜和闫佳君分别到辖区贫困居民张兰香家和刘成家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社区和爱心人士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详细的询问了解了张香兰身体状况怎们样,刘成家的生活状况怎么样,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张香兰、刘成用不多的言语、激动的表情、表达出了她们深深的谢意。

自海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以来海馨社区整合辖区资源,将辖区爱心企业、爱心商户、爱心个人糅合到一起,成立了“暖心社”这样一个社会组织,旨在为社区特殊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家庭、独居老人家庭、残疾人家庭定期送温暖,送关怀。本次冬日送温暖活动也是“暖心社”自今年成立以来所开展的第一次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有本社区居民,也有来自其他社区的居民,大家都表示愿意为特殊困难家庭送上最真挚的关爱。以实际行动为困难居民做实事。同时也体现了社区访民情、体民需、暖民心的服务理念,让辖区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海馨社区加强宣传 引导群众做好... 【下一篇】:海馨社区召开团组织换届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