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召开团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换届工作要求、理清换届工作思路、强调换届纪律,海馨社区全面动员部署2021年团组织换届工作,为我社区团组织顺利换届打下良好基础和提供组织保障1月10日上午,海馨社区召开团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海馨社区团支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主持会议,海馨社区团支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对《海勃湾区、社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此次换届的工作重点、主要任务以及有关要求等进行了逐一强调,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步骤等,对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加强团组织建设的角度全面理解此次换届的意义;要把握总体要求、选好配强领导班子、严格工作程序、紧盯时间节点、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在整个换届过程中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为今后一段时期共青团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努力开创我社区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关爱困难家庭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守初心、做表率海馨社区党委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