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海馨社区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妇女十二大精神,切实把十二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社区妇女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11月5日,海馨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此次宣讲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妇女委员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骆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的妇女姐妹们,介绍了参会主要情况、分享了与会感受并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刻的解读。 宣讲结束后进入恳谈环节,骆燚主任与现场妇女群众围绕宣讲主题畅所欲言,共同分享学习心得。

逐梦新时代,奋进正当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海馨社区妇联将团结动员辖区广大妇女群众宣传、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把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转化为工作的具体行动。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弘扬巾帼之美,练就巾帼之才,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走访慰问显党恩 高龄党员感党情...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扫黄打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