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扫黄打非”队伍的业务素质,推进社区“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海馨社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扫黄打非”工作必须要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依托社区网格化治理平台,不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网格机制,积极发挥网格员“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的作用,实现监管全覆盖、充分发挥小网格在力量的作用。

   下一阶段,社区将继续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以打击政治性有害出版活动为首要任务,以打击涉民族宗教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重点,以打击淫秽色情低俗信息和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为焦点,以打击“三假”和侵犯盗版行为为支点,坚持集中行动与日常监管结合,依法管理与教育相结合,网下清查与网上净化相结合,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夺取“扫黄打非”新胜利。

【上一篇】:巾帼心向党-海馨社区学习贯彻中...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送学上门”情暖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