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党委“送学上门”情暖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分享到:

为了让社区老党员全面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针对社区一些老党员同志因自身条件特殊的原因,集中起来学习有一定难度的实际,海馨社区党委开展“送学上门”情暖老党员活动,及时把“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送到老党员家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党员参学全覆盖。

11月4日下午,海馨家园党支部书记肖挺喜带领支部班子成员为老党员居永存送书送报,为他们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送去的不只是学习资料,更多的是一份来自党组织的温暖,收获的不只是老党员对海馨社区党委的感谢和支持,更多的是一种精神,是党员同志坚定不移地相信党的精神,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用实际行动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最后海馨家园党支部书记将鲜红的党徽戴到老党员居永存的胸前。他摸着胸前的党徽自豪地说:佩戴党徽是一种光荣,同时也是一种责任,现在自己不能在一线岗位为人民服务,希望后人能够不忘初心使命,续写新的篇章。

这次“送学上门”活动让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接受组织上的教育,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动态,深深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扫黄打非... 【下一篇】:共同行动-海馨社区多方联动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