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为了顺利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切实做好人口普查动员,近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了社区人口普查工作部署会议,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

会上,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针对辖区大量流动人口、常住人口、新购房人员落户和公租房入住人员,致使辖区人口集聚增长的现状,组织社区网格员逐一分网格分析,讨论社区边界更新维护存在的疑难点,坚持立足网格,综合施策。

第七次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海馨社区将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服从大局,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宣传方式,多层次多渠道广泛深入地宣传,营造良好的普查分为,提高普查知晓率和参与率,做到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童心飞扬...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