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4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有效密切党群联系,深化拓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活动,结合“双城联创”相关文件要求,2020年5月24日上午,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由海馨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内蒙古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内蒙古的同志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学习结束后,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辖区居民党员共同到海馨家园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各个党员积极踊跃,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摆放电动车,清理小区内的枯树枝、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为乱堆乱放居民做思想工作,给小区居民开展了一场环境清洁的宣传教育。

活动结束后,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对在职党员张存进行慰问,张存患有股骨头坏死,在疫情防控期间带病上岗,作为在职党员,一直坚守在海馨社区值守点位上,现手术过后,卧病在床,王书记详细了解了张存同志近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张存同志非常感激社区党组织的关怀,心里感觉非常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社区党组织与辖区单位的资源和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优势,实现了共驻共建常态化、志愿服务多样化,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构建共驻共建新格局,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第七次人口...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