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庆国庆 京剧喜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分享到:

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丰富辖区残疾人文化娱乐生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9月26日下午,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国韵京剧社联手“残梦之家”在海馨社区三楼京剧活动室举办“庆国庆 京剧喜乐会”演出活动。

京剧票友轮番登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京剧选段,如传统京剧《二进宫》、《打侄上坟》、《四郎探母选段坐宫》,还有现代京剧《江姐选段红梅赞》、《红灯记》、《沙家浜选段智斗》等节目,让观众陶醉在京剧艺术之中。他们惟妙惟肖地表演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拍手叫绝。京剧演出间隙“残梦之家”的残疾人用自己的才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用自己的歌声唱出心有国家的热爱,同时让社区居民共同欣赏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文艺演出。舞台上演员情真意切、曼妙委婉的唱腔使台下的观众沉醉其中。字正腔圆的唱腔透着朗朗上口的韵味,加上剧情的跌宕起伏,观众席热烈的掌声、兴奋的叫好声经久不息。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了广大居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浓浓深情,充分展现了居民们热爱祖国、热爱新时代的家国情思,展示了海馨社区浓厚的文化氛围,还体现了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居民纷纷发表感言 “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曲艺表演在社区看到”。今后,上杭路街和社区联手,在社区继续举办戏曲活动,提升居民生活品味,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礼赞新时代 ...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清除杂草美化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