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海馨社区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12月8日至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我市宣讲。12月9日上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一行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同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团一行,先后来到海馨社区巾帼阳光站、家庭教育基地、儿童之家、妇女之家等阵地,认真听取了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经验做法等情况的介绍并给予肯定。希望社区妇联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不断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妇联改革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活力。随后,为海馨社区“为爱护航”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揭牌,同时把自治区娘家人的温暖慰问送个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宣讲中,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结合高质量发展、基层社会治理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等方面,从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她说,要紧紧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赠送了学习书籍。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于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表示,将持续加强学习,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海馨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结合妇女儿童和家庭需求特点,开展特色化服务活动,丰富服务内涵。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步一个脚印的用心用情服务好社区居民、广大妇女同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上一篇】:“送学上门”小组在行动 党的二... 【下一篇】:围栏换“新装”“小护栏”架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