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抗疫情 下沉社区显担当”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6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海馨社区包联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全力投入、积极响应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号召,各包联单位第一时间吹响抗疫“集结号”,迅速制定疫情防控排班表,全体工作人员闻令而动,取消节假日,由各包联单位领导带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到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合力筑牢疫情防线。

“请出示您的核酸检测证明,请您扫描场所码,请您进行登记... ...。”值守人员在卡点上一句句简单的话语、汇聚起一个个坚固的防疫堡垒。在防疫战场上包联单位坚持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一面面鲜红的旗帜在一线高高飘扬,始终坚持织密基层防控网,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乌海市农牧局张立明局长也在24小时值守的第一时间巡视包联的四个小区,查看工作人员值守情况并指挥防疫工作有序进行。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当起群众的“服务员”,成为群众家门口疫情防控的“守门员”,用“小行动”凝聚成“大力量”,筑牢防控屏障,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海馨社区各级包联单位在疫情防控中主动坚守在一线,用实际行动履职担当,让党徽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性在防控一线得到淬炼,真正做到最困难的任务有党员去完成,最危险的地方有党员值守,用初心和使命筑起广大人民群众生命的“安全线”,使党组织和党员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鲜红的色彩。


【上一篇】:热心居民为海馨社区捐赠图书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