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导组莅临海馨社区调研指导换届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对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调度指导,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开展。自治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导组王文杰一行于12月18日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视察督导换届工作。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云飞、林荫街道副主任骆燚陪同。

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向王文杰一行介绍了海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各个功能室。督导组一行在志愿者服务站听了银发宣讲团成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编排的三句半《换届选举进万家》,得到督导组的一致好评。

在座谈会中,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换届选举的进展情况。王文杰组长做了如下指导:村、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国家治理体系的“神经末梢”。正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此次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换届,是社区“两委”任期“3年改5年”的首次换届,此次换届小关系到一个社区5年的发展,大关系到整个国家五年的发展。充分认识社区“两委”换届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稳扎稳打,坚强有力的领导、务实管用的举措、深入扎实的作风,确保换出新班子、展现新作为、营造新气象。

通过此次座谈会海馨社区将严格遵守“十严禁”“十不准”,将“双好双强”人才选上来。以深入扎实的作风,严格依法依规,坚持好干部标准,鲜明“政德、为民、担当、实干、廉洁、公认”导向,选出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迎冬至、传美德”... 【下一篇】:海馨社区走进依林小学开展爱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