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奇飞云一行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考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乌海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一行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考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副主任骆燚陪同调研。

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向奇飞云一行介绍了即将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设计理念,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位于海馨社区安泰家园内,奇云飞书记就安泰家园的居民户数和人口结构进行详细询问,对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内能够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分析,并且提出了相关意见。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海馨社区更加明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尽我们所能服务居民所需”的服务理念,突出党建统领,创新建设模式,整合各类资源,倡导因地制宜,创新实施文明实践工作,推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2020年度社... 【下一篇】:爱在重阳——“蛋糕侠”以 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