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乐在海馨”海馨社区重阳节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分享到: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22日上午海馨社区以“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乐在海馨”为主题开展了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演出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表演有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洗衣舞》;传统京剧《战樊城》《打龙袍》;现代京剧《沙家浜》《杜鹃山》;葫芦丝独奏《踩雨》等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曲艺优美的京剧,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真正地关爱他们,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社区的温暖。

【上一篇】:爱在重阳——“蛋糕侠”以 爱之... 【下一篇】:“衣份爱心 衣份温暖”林荫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