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5月22日上午,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通过电视观看“两会”实况直播,了解读懂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辖区党员、辖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济济一堂、精神振奋。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报告结束后,在场人员反应热烈,侃侃而谈,纷纷交流了各自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看法。

   本次观看直播让辖区党员、辖区老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更深刻地把握了今年两会的新精神,新要求,激发了大家关注社会时政热点的热情。大家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实际,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全力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后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建幸福、美好和谐的新家园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禁毒宣传...